关于印发《山东中医药大学 报刊杂志订阅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校党宣字〔2019〕7号)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08   字体:【

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校党宣字〔2019〕7号



关于印发《山东中医药大学

报刊杂志订阅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


机关工委、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山东中医药大学报刊杂志订阅管理办法(修订稿)》已经学校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抓好贯彻落实。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08日


山东中医药大学报刊杂志订阅管理办法

(修订稿)

进一步规范校报刊杂志订阅工作,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服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结合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的适用范围是从学校宣传经费中列支订阅的报刊杂志。

二、每年度报刊订阅的数量为:现任校级领导每人3份报纸、3份杂志;各处级部门、教学院部(不包括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眼科研究所2份报纸、1份杂志;机关工委、党总支书记每人1份杂志;离退休的校级领导每人2份报纸、1份杂志。

三、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优先订阅中央和省级重点党报党刊,如《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大众日报》《求是》等,以满足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的需要。在此基础上,可以选择和本部门业务有关的报纸和杂志,但不得超出本部门的规定数量。严禁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

四、每年度报刊征订期间,各部门、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将需要订阅的报刊名称、邮发代号、价格填写清楚,经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报党委宣传部审核批准。

五、本办法公布之日起实施

六、本办法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0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