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齐鲁高校环游记》融媒直播第一站打卡山东中医药大学
来源: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15   字体:【

《齐鲁高校环游记》融媒直播第一站打卡山东中医药大学


    高考在即,为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情况,为下步志愿填报提供参考。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齐鲁高校环游记》系列直播,6119:00,带您走进山东中医药大学。

    山东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山东省唯一一所综合性中医药大学,由山东省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是山东省重点高校,在省属高校中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最多,硕士点数量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典型高校50强。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是中医药大学的三张名片。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825369872265848265&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3825369872265848265&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