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共创“双一流” 智领新时代——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与省教育厅、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17   字体:【

共创“双一流” 智领新时代——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与省教育厅、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614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教育厅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山东大学新闻学教工党支部、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创‘双一流’、智领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高等教育的重要性及建设一流高校、一流学科的重要意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并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聆听了援助湖北国家卫生健康委重症指导专家组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危重病科主任孔立教授作的“执岐黄重器 敢‘疫’往无前”援鄂先进事迹报告。孔立教授用真挚的情感、真实的事迹和动人的讲述,再现了医疗队援鄂期间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和听党指挥、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在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山东中医药博物馆,大家通过参观、听取现场讲解,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对我国中医学医乃仁术的定位有了崭新的认识。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872985182875960494&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592295984585&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