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新闻】【预告】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举行思邈楼启用暨三大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08   字体:【

【预告】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举行思邈楼启用暨三大中心揭牌仪式

        

    2017年,刘家义书记作出“做大做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的指示,今年3月4日,刘家义书记亲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调研,省委多次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贯彻落实好省委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中医院姓“中”不动摇,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开展中医治未病、中医外治技术、中医经典、中医康复“四个全科化”工作,突出中医医院综合医疗优势,完善健康管理内涵建设。

    为此,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通过整合中医外治法、中医特色健康体检、小儿推拿基地等学术团队,搭建起独具特色的中医健康服务平台——中医外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小儿推拿中心,着力为人民群众就医提供更好的中医方案,不断提升居民中医药服务获得感。

         79日上午9点,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思邈楼启用暨中医外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小儿推拿中心揭牌仪式。届时,《身体健康》将通过闪电新闻、央视新闻、百度、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主持人将探秘三个经典科室的先进诊疗技术和独有特色。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