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5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留济留鲁就业创业,3月12日,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举办。济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副校长艾邸等参加活动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本次双选会线上线下同时举行,215家驻济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包括济南市中医院、济南中西医结合医院、齐鲁制药、博客控股、济南机床二厂集团公司、福胶集团、银丰生物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涉及医药卫生、教育、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服务业等,提供岗位10012个,学生线上线下投递简历10000余份,参与学生达7000余人次。招聘会结束后,20家用人单位在校内进行现场面试。


    为推进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积极发挥培训基地的作用,山东中医药大学同期举办“为梦起航”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邀请20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96余个。

    两场专题招聘会共有4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17108个。

    双选会召开期间,山东中医药大学各二级学院积极邀请用人单位举办座谈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人才培养建议。

    招聘会现场设置济南人社政策咨询处、就业咨询处、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处、西部计划咨询处等功能区,向毕业生宣传济南市就业创业政策、参军入伍政策,提供西部计划报名咨询,向用人单位宣传介绍学校近年来优秀科研成果。



     

https://sdxw.iqilu.com/share/YS0yMS0xNDI5MTc5M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