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20-06-26   字体:【

学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6月26日上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三教第二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徐杰出席仪式并为社会实践服务队代表授队旗。

徐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34年,暑期社会实践已经成为我校服务社会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年学校增加了“走进高中”宣传项目,宣传学校近年来办学治校取得的显著成绩、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擦亮“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三张名片。徐杰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把社会当作学习的大课堂,在社会实践中学以致用、积攒经验,不断增长能力才干;二是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三是各级学团组织、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保障安全,为学生们发挥才干创造良好的条件。

出征仪式上,中医学院中医专业刘婧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我校社会实践基地德州市宁津县大曹镇卫生院负责人刘海勇院长在线上寄语我校广大学生志愿者,表达殷切期待与希望。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志愿者代表参加现场出征仪式,各学院辅导员、各社会实践队队长300余人通过Zoom会议室线上参加此次活动,1600余人通过抖音APP、B站在线参加本次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