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协调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6-26   字体:【

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协调会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协调会。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

    高树中就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抓好两项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两项考试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打好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两大攻坚战;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操作规程,强化考务培训,加强考前实战演练,保障考试平稳进行;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大责任落实,保持战时状态,防控疫情与舆情发生;四是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积极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与舒适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视频会精神,介绍了我校两项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与实施要点。党委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与物品准备、志愿者招募、后勤保障、安全与保卫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济南市考点洪云鹏传达了考试有关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