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校企合作办学浪潮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7-13   字体:【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校企合作办学浪潮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710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应邀率领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浪潮(威海)实训基地考察交流。浪潮集团顾问邵长臣、浪潮优派总经理助理刘何秀等热情接待邢桂强一行。

    邢桂强代表学校感谢浪潮威海基地的热情接待。邢桂强指出,我校与浪潮的校企合作办学相关工作开展顺利,已经完成一届学生四年周期的培养,在双师型教师培养、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合作办学,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发挥各自优势,突出学生实践能力优势,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分别就学生实训时间、暑期软件项目集中实训、企业案例导入、大数据教学实训、大数据实战平台等开展了深入探讨。

    刘何秀详细介绍了威海基地的总体概况、发展规划、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浪潮威海实训基地是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威海市商务局的重点引进项目,是浪潮集团的产教融合双创实训基地,坐落于威海市职业中专新校区内,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餐厅等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目前有德州、烟台等合作高校的在校生300余人在基地进行学习实训。

    会后,双方集体参观了浪潮(威海)实训基地的实训教室、餐厅、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等。双方对实训基地的教学环境、生活环境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产教融合双创实训基地考察,是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契机,也是落实学校开展2020年暑期基地走访和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的一部分。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学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