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致全校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的慰问信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8-01   字体:【

“八一”建军节致全校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的慰问信

全校退役军人、军烈属同志们: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自建立那一天起就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学校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退伍不退志,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战在学校的各个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退役军人们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诠释了军人特有的人格魅力和英雄本色,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今年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筹推进下,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项工作也取得积极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离不开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同志们的努力。面对机遇和挑战、希望和艰险,希望学校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积极工作,与全校师生携手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