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评选表彰2020年“十佳辅导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徐希敏   点击数:   日期:2020-09-10   字体:【

学校评选表彰2020年“十佳辅导员”

9月9日下午,学校2020年“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杰出席活动。

“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面向全体辅导员,分为年度绩效考核、事迹材料评选和现场汇报演讲三个环节。2019年度辅导员绩效考核成绩优秀的13名候选人进入事迹材料评选和现场汇报演讲环节。候选人结合工作实际,阐释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念和思路,交流了典型案例和有益经验,分享了师生间的动人故事,展示了辅导员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和以爱育爱、潜心育人的青春风采。经过三轮角逐,王振宪、郭滨、李震、赵文娜、马充、吴鹏、陈晓、陈欣、于景琦、胡晓飞被评为2020年“十佳辅导员”。

学校开展“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辅导员考核评比和发展激励机制的一个重要抓手,旨在深化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有效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全体学团干部、学生代表近200人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