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作者:王海波   点击数:   日期:2020-09-11   字体:【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9月11日上午,2020年本科生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杰出席并讲话。

徐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前期的准备工作,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各方面工作面临新问题、新挑战,相关部门、单位要工作前置、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细致、有序、安全。

徐杰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本科生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将新生入学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学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学校办学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高标准严要求,扎实上好新生入校第一课;二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模式,尽最大可能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让迎新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温度;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加强正面宣传,营造健康活泼、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四要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沟通协调,保持信息渠道畅通,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预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安排新生入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处理突发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2020年本科生迎新和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