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论证会
来源:基建处   作者:武伟生 陈子辛   点击数:   日期:2020-09-11   字体:【

学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论证会

    9月11日上午,学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论证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充分肯定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山东省建筑设计院工作人员前期所做的工作,分析了我们面临的问题和工作目标。徐杰指出,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是我校开展基本建设工作的总纲,也是我校申报基本建设项目的基本依据,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和全局性作用。规划修编工作要遵循“以人为本、提升理念,尊重自然、传承历史,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智慧生态、和谐发展,整体统筹、分步实施,依法依规、科学规范”的基本原则。

    徐杰就做好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从学校发展的大局着眼做好校园整体规划,以利于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结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修编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工作。三要科学安排,推进规划修编工作,争取早日通过教育厅的核查和验收。

    会上,设计院工作人员对规划修编方案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与会人员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基建处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