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孙荣娟   点击数:   日期:2020-09-15   字体:【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就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部门合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认识,统筹部署、通力合作,打好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两大攻坚战,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严格管理,强化责任落实。要强化担当精神,严格规范操作和考场管理。三是以人为本,设身处地为考生着想。要优化工作流程,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及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我校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学生共计9307人,其中包含2020届毕业生780人,共设置考场313个。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