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篇论文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奖项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瑞国   点击数:   日期:2020-09-23   字体:【

我校3篇论文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奖项

今年3月下旬至8月中旬,省扶贫开发办、省社科联、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我校上报3篇论文全部获奖。

本次活动共收到稿件771篇,经论文查重、内容初审、专家复审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00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我校颜培正等的论文《辨证论治视域下山东高校精准资助现状的调查分析研究》获得二等奖,甄红菊等的论文《红嫂文化引领沂蒙产业脱贫的作用与实现机制》和李松珊等的论文《社会工作参与健康扶贫中的必要性及对策研究》获得三等奖。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