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监察处)   作者:孙静   点击数:   日期:2020-09-25   字体:【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桂强指出,学校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符合当前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要求,是贯彻落实“三不”一体推进,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工作机制,是学校纪委整合监督力量、构建监督网络、提高监督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邢桂强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协调小组成立的重要意义,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要发挥职责作用,努力形成反腐倡廉强大工作合力,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加强信息沟通、通力合作,共同构建起有效的监督体系,形成有效的反腐败工作机制;三要依规依纪依法,规范有序开展工作,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既要发挥模范作用,又应主动作为担当,积极参与学校各领域监督,共同织密监督网络。

邢桂强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讨论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