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省直离退休干部舞蹈比赛中获金奖​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小青   点击数:   日期:2022-12-02   字体:【

我校在“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省直离退休干部舞蹈比赛中获金奖


        近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省直离退休干部舞蹈比赛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学校和附属医院共同推送的舞蹈《醉春风》和《江上清风游》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奖。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32家省直单位的39支舞蹈团队参加比赛。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参赛老同志们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舞出了健康美丽、快乐自信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养老工作的成果,赢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提升老同志文化养老质量,激励引导我校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离退休工作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