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23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济南西兴论坛
来源: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7   字体:【

校领导出席2023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济南西兴论坛

3月24日至25日,“2023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济南西兴论坛”在长清区举办,副校长金锋出席并发言。

金锋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情况。金锋指出校企合作的关键是优势互补,只有共享才能共赢,只有共担才能共荣。校企合作一要“聚合”多元资源,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新突破;二要“聚力”人才引育,打造中医药高层次人才新高地;三要“聚焦”重大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学校作为全省中医药事业的“领跑者”,将扎根长清、服务长清、融入长清,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向成果转化,深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协同创新,积极打造中医药人才高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济南“西兴”战略发展、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更大智慧与力量。

本次论坛以“走在前 开新局——共享黄河战略机遇”为主题,落地济南西兴战略重要承载地长清区,依托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为中国企业家共享黄河战略机遇、融入济南未来发展搭建对话平台,旨在以企业家精神激活济南创新动力,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实践智慧。

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高校领导以及多位企业嘉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