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青岛开展走访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庆蕊   点击数:   日期:2023-03-27   字体:【

校领导赴青岛开展走访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能力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关党委于323日至25日组织开展了赴青岛市走访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

  3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田立新带队先后到青岛大学和青岛黄海学院走访调研,与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杜方波,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就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324日下午,田立新一行实地调研西海岸医疗健康发展集团,与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山,健康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克军座谈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就业实习、医养结合、中药材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田立新还考察了我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并会见了我校青岛校友会会长于俊生和秘书长潘喜忠。

  机关党委委员、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校友办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