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宣传信息员专题培训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9   字体:【

学校举办宣传信息员专题培训


为加强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3月28日,学校组织宣传信息员到聊城开展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

培训中,大家实地考察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孔繁森同志故居、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聊城地委行署旧址、范筑先纪念馆等地。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党员代表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聆听了孔繁森同志两次进藏的感人事迹,详细参观了纪念馆内的视频、图片、工作笔记、相关报道等实物,为孔繁森同志“一个共产党员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高尚的精神追求所打动。在孔繁森同志故居、聊城地委行署旧址,大家全面了解了孔繁森同志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经历,领略到他良好的家风、务实的政风。在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范筑先纪念馆,大家感受到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充沛的文化底蕴和舍生取义、保家卫国的英勇气概。

通过此次培训,宣传信息员真切感受到孔繁森同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深化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对标先进,学习孔繁森同志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和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把以中医药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资源,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能力,挖掘学校事业发展的成绩亮点,凝练典型经验,进一步讲好山中医故事,传播山中医声音。

学校宣传信息员,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