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中心楼顶霓虹灯设计制作安装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日期:2015-06-02   字体:【


国教中心楼顶霓虹灯设计制作安装采购公告

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国教中心楼顶霓虹灯设计制作安装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1. 项目名称:国教中心楼顶霓虹灯设计制作安装采购项目

2. 项目内容:校徽、校名、霓虹灯设计制作安装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采购需求相适应的营业范围;须是专业从事霓虹灯设计、制作及安装的单位;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 2015 5 12日— 14 9 00 16:30

勘察现场时间: 2015 5 15 9 00 11:30

5. 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原件 / 复印件), 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近年来具有楼顶霓虹灯广告牌设计、制作及安装项目业绩合同。

6. 设计制作安装验收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

7. 谈判时间: 2015 5 19 9 00

谈判地点: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楼 F403

8.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 0531-89628866(办 /传)

山东中医药大学招标办

2015 年5 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