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数:   日期:2017-10-19   字体:【

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

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展现我校学子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的风采,特举办2017年山东中医药大学“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征文活动。

一、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108日。

二、参与范围

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征文要求

(一)稿件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自己所见、所闻、所感、所亲历的生活细节入笔,以小见大,反映学校发展、社会进步、个人生活等主题,与时代发展同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二)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抒发个人真情实感。

(三)诗歌、散文、随笔等体裁不限,诗歌原则上不超过50句,散文、随笔等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四)征文可以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也可由学生本人自己报送,发送至邮箱:zyyzhengwen@163.com,在主题中务必写明“XX学院‘十九大征文主题征文投稿”。请各团总支将参赛征文作品收集齐后将全部稿件电子版于10812:00之前以压缩包(.rar.zip格式)形式发送至邮箱。

(五)格式要求:A4纸张,字体字号格式要求为标题宋体二号加粗居中,“XX学院+201X+姓名+学号”用黑体三号加粗居中,正文为宋体四号。文件命名为十九大征文+标题

(六)若出现抄袭行为,取消其参赛评选资格。

四、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作品将推荐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报》刊登。

本次活动由学生活动自律管理委员会全程监督,监督邮箱sdutcmsu_zilvbu@163.com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学生工作部(处)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