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新参加党委宣传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日期:2019-12-17   字体:【

田立新参加党委宣传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12月1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指出,本次测评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加强党委和全校教职工对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工作的了解。通过班子述职、个人述职等形式,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找到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希望与会人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对考核对象作出评价。

田立新在认真听取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后对宣传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大家的述职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较好地总结了全年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学校、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田立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团结,把宣传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希望大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把宣传部打造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队伍。二要学思践悟,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增强育人意识,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榜样。积极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价值标准,在工作中注意培养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代表班子述职,处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作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党委宣传部班子和全校处级干部、部门科级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