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提升业务能力学习研讨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日期:2020-01-07   字体:【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提升业务能力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业务能力,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1月6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提升业务能力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人员以优秀新闻作品和个人的实际工作为例,分别阐述了对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考和理解,就消息、通讯、评论等新闻体裁的写作和摄影注意事项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作了深入地分析和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宣传工作应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二要有全局意识。牢固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从时代的高度认识宣传工作,坚持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宣传学校的亮点和特色,传播好山中医声音,讲好山中医故事。三要学思践悟。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深入发掘学校和三所附院的先进事迹、典型经验,不断改进宣传方式,多渠道发力,展现学校事业发展的亮点、成绩,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中医药建设。

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