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共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日期:2020-01-10   字体:【

两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共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月9日,宣传部党支部与济宁医学院宣传部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在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举办。

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及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相关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两党支部探索结对共建共创的方式方法,推进党建资源共享,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党建工作的上质量上水平,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不断增强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和生命科学馆。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