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等内容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日期:2020-12-03   字体:【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等内容

   1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中医药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山东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刻认识到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中医药人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坚定中医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从时代的高度认识宣传工作,坚持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齐鲁中医药文化,擦亮学校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三张名片,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门其他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