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学生融媒体中心成员作专题宣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08   字体:【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学生融媒体中心成员作专题宣讲


5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文姮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为学生融媒体中心成员作专题宣讲。

王文姮在宣讲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王文姮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王文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讲结束后,王文姮与学生融媒体中心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事、烦心事。下一步,学校宣传工作将着重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意识,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具体问题,为学生办实事。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学生融媒体中心10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