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学生融媒体中心优秀学生表彰会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08   字体:【

2020年度学生融媒体中心优秀学生表彰会举行




5月7日下午,2020年度学生融媒体中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姮出席表彰会并为优秀学生颁奖。

  王文姮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宣传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学生表示衷心感谢。

  王文姮通过《悬崖之上》热映、《典籍里的中国》聚焦《本草纲目》刊刻出版背后故事、《青春有你》第三季录制暂停三个媒体事件,向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和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重视信仰的力量,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要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强化问题意识,勤学多思,学思结合,用思想的力量推动宣传工作上质量上层次。王文姮希望青年学子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贡献。

会上,30名优秀学生受表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崔国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学生融媒体中心6位学生代表作交流分享。

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融媒体中心100余名学生参加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