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06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6月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等内容,并学习了习近平语录,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省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坚守政治定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门其他人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