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走近第一书记 共话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保卫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4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走近第一书记 共话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乡村振兴中见实效,623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走进第一书记帮扶地——德州市宁津县相衙镇开展“走近第一书记 共话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宁津县委副书记李学谦,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文姮,保卫处处长陈居伟出席座谈会。

    会上,大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了各自体会,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凝聚起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强大合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大家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赋能增力;要加强高校与“第一书记”的工作联系,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进一步落实精准帮扶任务;要依托第一书记平台,强化乡村示范引领,积极盘活闲置农村资源,探索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发展的新路径,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到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实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仔细聆听“渤海军区教导旅”传奇的奋斗历程,用心感悟“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教

导旅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教导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人生在奉献中绽放。

    期间,王文姮、陈居伟一行还到相衙镇“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看望老党员,为县中医院捐赠100套中医科普用书。

    省派第一书记张金、李先强、赵振华、张春晓,宁津县委、宁津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