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四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暨传承良好家风 提升生活品质”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04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四支部举办

“喜迎二十大暨传承良好家风 提升生活品质”支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共建支部沟通交流,加强高校和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9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纪检财务党支部、长清区崮云湖街道耕读世家社区党支部、长清区文昌街道第五社区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暨传承良好家风 提升生活品质”支部共建活动。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韶明等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我校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刘更生教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周永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健康与养生”“家风家训与孝道”的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勇担当,不负韶华展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家庭中要把家风树立好、传承好,强身健体,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参会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彼此的了解,陶冶了情操,学到了知识。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支部共建活动,加强往来,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纪检财务党支部、长清区崮云湖街道耕读世家社区党支部、长清区文昌街道第五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