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7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原文。围绕学习内容,党员代表吴鹏分享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