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强担当促作为扎实做好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文化宣传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14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强担当促作为  扎实做好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文化宣传工作”调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校园文化宣传工作,111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开展文化宣传工作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的师生代表就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宣传、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校园、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等地,实地察看了校区文化氛围创建情况。

通过调研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坚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