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周昌   点击数:   日期:2022-12-05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文姮为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丁波主持。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会议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办。

王文姮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讲,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大家要建立移动互联网思维、全媒体思维,丰富话语方式,贴近师生实际,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丁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就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作出重要部署,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