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拍摄一张美图,讲好山中医故事”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马艳妮   点击数:   日期:2022-12-09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拍摄一张美图,讲好山中医故事”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校园美好形象。近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拍摄一张美图,讲好山中医故事”主题摄影活动。

摄影作品内容涵盖长清校区美景、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新面貌等,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校园师生风貌和自然风光,展示了学校独特的魅力。经专家评审,孙艺真、战飞鸿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的方式,激发支部成员创新活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作品,展示学校新风新貌,体现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好山中医故事,传播山中医声音。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