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孙慧明   点击数:   日期:2023-02-10   字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化新旧动能转换 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2270号)》《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32号)》等文件精神,同时学习了武书记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会议主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会前准备,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大家认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安排和行动方案》,紧紧围绕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校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科学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好职责使命,确保学校宣传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以优秀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新学期展现新风貌,部门上下全体同志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思想上充分重视,坚持党管宣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方法上充分把握,注重新闻舆论工作“时度效”,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牢牢把握新闻舆论主动权;行动上充分践行,秉承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推动学校宣传工作不断开辟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会上同时对部门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